//標題一定要英文當作練習Barret說你打錯了你寶貝一定馬上就會糾正你//

好啦!最近也差不多過了適應期
所以生活不再只是一直玩一直玩這樣而已
開始思考工作 開始思考該不該移動
還有開始想家 想姊妹 想朋友

感謝家人都說找工作不要急慢慢看
連我身旁的那隻Barret都說我不知道在急什麼
其實我今天認真的思考了一下
我擔心的好像不是下一餐有沒有飯吃
只是...很喜歡這裡 想快點證明自己可以在這生活下去
我相信會更好的
無論是廚藝 英文 還有膽量

好的!碎念完要繼續加油
我決定遊記跟心情要分開寫
SO聽我碎唸完後 先付上一張超美的海灘...
  

感謝你們聽我碎念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